阿七七

啥都磕更健康\\\\٩( 'ω' )و ////

邱饼现代 邱教授的老婆是大明星!

  神都大学校园论坛

  【天!邱教授的课也太难抢了吧!】

  【附议!!!】

  【就是就是,谁不喜欢又帅又有涵养的男人啊!!!简直仙品!!!】

  【楼上住口吧!据我所知,邱教授已经有老婆了!】

  【???楼上详细说来!】

  【好吧,我也是听邱教授手底下的研究生讲的,这事儿挺神秘的,只是看到教授情人节那天定了情侣餐厅的座位还准备了鲜花和礼物!】

  【苍了天!这么帅还这么疼老婆!】

  底下评论里邱庆之的研究生披皮现身说法——

  【可不可不!我导儿真疼老婆啊!而且很少透露师娘的信息,把师娘保护的可好了!】

  而此刻,他们所谓的师娘正窝在邱教授的公寓里,吃着邱教授买的零食,等着邱教授回来做饭。

  “啪嗒!”

  门开了,邱庆之提着李饼最爱吃的鱼回来了。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
  李饼从书房溜达出来,身上穿着邱庆之的家居服,大套的圆领卫衣也不好好穿着,偏要露出小半截肩膀来。

  李饼靠着门,眯着眼睛嗅了一口,“是鱼!”

  邱庆之笑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“给你做清蒸鲈鱼。”

  “好耶!”

  李饼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在邱庆之身后,邱庆之进厨房做饭,李饼不喜欢油烟味,就扒着门框和他说话。

  “我刚刚在看你们学校论坛来着,邱教授在学校风评很高啊~”

  “嗯,还行。”邱庆之挽起袖子熟门熟路地做菜。

  “我看到,”李饼用手扣着门框,“你的学生好像对他们的师娘~跟好奇哦~”

  邱庆之抬了抬头,“好像是有点。”

  他想起手底下那几个研究生经常有意无意地打探,不过碍于李饼在娱乐圈刚刚崭露头角,他也没有多说。

  “你介意的话,我让他们以后......”

  “我介意。”李饼回答的很快。

  邱庆之愣了愣,有很快恢复如常,“好,我和他们......”

  “你要和他们讲他们的师娘是多厉害的一个人!”李饼笑嘻嘻地抱着邱庆之的腰,仰着头看他,“我介意你不把我昭告天下。”

  邱庆之笑了笑,回头捏捏李饼的鼻子,“你呀!”

  他想了想问:“会影响你的工作吗?”

  “无所谓,小爷我靠实力拿到角色的!”

  邱庆之低头处理鱼,“嗯,好。”

  “我明儿去你学校接你下班哦邱教授~”

  李饼丢下这句话,施施然地离开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5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